close

請問花蓮哪裡有在火化寵物的地方?

今天27號中午~我家的狗走了! 家裡住花蓮~哪有地方可以火化跟安放的地方阿?

你好~其實你所住的地方寵物店.都應該會有提供寵物火化的服務..因為我在2002年我最愛的小雪走了.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.後來寵物店急救無效..寵物店的動物醫生就幫我安排狗狗火化..看是要把狗狗骨灰帶懷還是放在狗狗專屬的納骨塔..

我門因為經費不足.只付了狗狗火化的金額(大約3000-5000左右).因為納骨塔要租金.聽他們說1年還是2年就要上萬..所以我選擇了將骨灰帶回.而另外安葬.我把我小雪的骨灰帶回後.把他安葬在家附近的花園裡..也許你可以去花蓮那邊的寵物店或是動物醫院詢問看看喔~

寵物火化,寵物火化費用,高雄寵物火化,寵物火化台北,寵物火化 桃園,台中寵物火化,台南寵物火化,新竹寵物火化

arrow
arrow

    mand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